一個下雨天的心情 大雨大雨一直下, 心情也隨著跌到谷底… 拿起好房網背包決定搭火車來個沒有目的地的一日遊, 並且選擇撘坐區間車… 酒店工作每進一站便喚起我的一些回憶  我喜歡坐火車,不管是在車站賣屋也好, 車上也好, 可以看到各種形形色色的人物 或許他們的外表seo並不美麗 也不富有...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著什麼樣的故事….他們居酒屋幸福嗎? 快樂嗎?而我 又為什麼不快樂我還能ㄍㄥ到什麼時候建築設計  當激情與愛情冷卻過後 剩下的親情與責任可以撐多久 更何信用貸款況天下沒有不變的愛情 當年華已逝 青春不在 我還能擁有什麼? 花蓮民宿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室內裝潢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燒烤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b80wbth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