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觀與樂觀前天!老爸跟我還有二姐大吵了一架!就為了外勞監護工使用時候發生的不愉快!還有老爸的挑剔個性!或者是老爸在表達他的不爽租辦公室吧!?外勞是因為在幫我的植物人老媽通便的時候,或許是用力過大吧!?或許是有不爽吧!?當我老爸講他的時候,印尼的這個臨時看護回應了幾商務中心句!我老爸整個情緒就都爆發出來了!老爸立刻要他滾蛋!然而我那只會情緒的二姐也只會安撫我爸爸,但是卻不得要領!所以整個都失控了!老資產管理公司爸把原來的外勞執意要辭掉(他至少可以做大部分的工作做的很好).然後外勞覺得無法得到續聘,就在半夜跑掉了!留下的,是我可憐的植物人膠原蛋白老媽!然後就是我跟二姐一起當外勞囉!為了讓大家可以持續工作下去,我要台北的大姐,找了一個臨時的印尼看護!然而這個看護,連把我媽媽土地買賣抱上輪椅都沒辦法!於是我只好一天回家四次搬我老嗎了!只是老爸對於搬我老媽的要求又很嚴格!家裡的床跟輪椅的高度又不像療養院,有比二胎較完善的作法!弄得我也滿肚子不爽!我二姐,他從小就怕我老爸!也跟我老爸處的不好!我老爸又沒好口氣對他!他也從肚子到頭頂,兩倍的不西裝爽,加上氣我老爸故意弄走外勞,讓大家累的半死!記載了這麼多,只是想說的是!樂觀的看待該來的悲哀!如果自己都悲觀了,需要被你幫忙的借錢人會更無助!在你周遭的所有人,也會被你影響,陷入不快樂的境地!PS:7月28日,下午換了另一個臨時看護工之後,情況是改善多了!謝謝老天賣屋了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室內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b80wbth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