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愁善感最近 天氣很冷 心也很冷沒有一點 快樂西裝外套 只是凌亂好奇心真的會殺人我想 我的好奇心 已辦公室出租經偷偷的傷害了 無知的人煩 沒有菸的陪伴沒有酒肉朋友酒的世界 沒有X的麻痺我不喜歡太清醒 我也不想裝潢要心痛我試著隱藏 就像以前一樣 要有人偷偷的澎湖民宿發現 難得細心我想 很久沒人踏入我的世界了也售屋網許 我的面具畫的很好反正我已經吞下太多悲傷 賣房子憂鬱 想念 無奈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帛琉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澎湖民宿
Facebook
Plurk
YAHOO!
東森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b80wbth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